虛擬世界第5期電子報
2015-09-25
 
 
小編的話:

各位關心虛擬世界法規調適的朋友大家好!

感謝各界的支持,「虛擬世界法規調適線上諮詢會議Part7 共享經濟」在8月27日圓滿落幕,有收看直播的朋友們想必對於當天會場上以及直播聊天室熱烈的討論記憶猶新,雖然「UberX 自用車載客」意見徵集結果多數意見認為法律應該與時俱進鼓勵創新,然而Uber在台灣的稅務以及消費者保護問題仍然成為當天與會者關注並熱烈討論的焦點。Part7的直播聊天室紀錄以及會議紀錄已公開於虛擬世界法規調適交流平台會議專區,影音紀錄檔也已公開於影音專區,歡迎各界上網瀏覽回顧。


分享經濟議題持續延燒,10月1日(星期四)晚上七點將舉辦第八場線上諮詢會議,本次會議以Airbnb等住宿共享為討論主題,「Airbnb 自用住宅招租」意見徵集正在進行中,諮詢會議當天將會說明問卷結果,歡迎大家把握時間上網填寫問卷發表您的看法。您除了可以回答問卷,更可以設計問卷題目,了解其它人的看法。

高秋爽氣相鮮新,時序已入秋,正是收成的季節,祝福大家穰穰滿家,有個豐收好秋。
 
編輯的話
活動預告
 

虛擬世界發展法規調適 線上諮詢會議(八)

線上諮詢會議PART8會議專區

線上直播頻道

意見徵集: Airbnb 自用住宅招租

 
 
連結:如無法正常瀏覽請點此
連結:問題反應 連結:取消訂閱電子報